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第二幕小修~~

分鏡第二幕注意~~!!!


我原本設定他們出發前有這些對話,這樣會比較完整:

D:我認為我們別理那個怪人了,直接溜掉……~接續這句~
C:但是看到那死神剛才的能力,最好別去故意挑戰他的規則。撬開校門或翻牆大概都會被消滅。
A:...說的也是。各位,我叫A,我贊同C的說法,總之我們就先這樣做吧?
B:……
D:……為什麼,我不要啦(顫抖)
A:別這樣啦,(抓住C的手),把手放到中間來,一起下決心逃離這裡吧!
C:嗯,在這裡的所有人都要一起活著出去。
B:……好吧,我叫B(把手方到中間)
D:…………我是D(不甘願的把手放到中間)
C:好!那麼,開始行動吧!

順帶一提,前面最好先讓C自我介紹一下~

例如當C:你們不覺得奇怪嗎?
ABD疑惑地看著D
C:...首先,我叫做C。我對這個死神遊戲有點別的看法:先不論「自稱死神」這件奇怪的事,他大費周章把我們帶來的目的到底在哪裡?
...........(以下略)


不要修其實也可以啦...只不過故事會有些漏洞...


3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嗯...我突然發現分場劇本裡有些前後矛盾的現象= =
      果然劇本不同人寫還是不太好@@

      對了,第二幕B撿到小刀的那邊,他沒有要把小刀丟掉喔~
      因為之後還要用XDD

      刪除
  2. 恩如果有太扯的地方麻煩你PO文提醒一下
    小地方沒關係

    小刀當然不能丟哈哈
    到時候還得拿來當殺人兇器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