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討論(4/12) 基本人設、大綱



‎1、遊戲開始 死神帶眾人來到陌生的校園,一切自此揭幕
2
、記憶片段 整合眾人意見後開始觀察校園,逐漸發覺自身過去
3
、死神抹殺 突然,在校園中出現一名陌生男子,發狂似的吼叫後被死神抹殺 。原來還有其他參賽者
4
、雪花細語 走到一處大廣場時,天空飄下無數紙片,不約而同勾起各人回憶
5
、智星殞落 C的判斷下,眾人逐漸發現真相。然而,C卻走不出自己過去的陰霾
6
、殺人契機 C死後,不安的D放棄尋找信物,要用其他手段逃離。然而B看不慣他的懦弱而殺了D
7
、面對過去 A的詢問下,B說出了自己悲慘的過去,同時表示不願再和A一起行動。最後A說服B並使B決定改過自新
8
、遊戲結束 找到信物回到死神面前,原以為可以回到正常世界,才知道一切都太晚了
表單的頂端

主要角色
死神:一切事件的主使者,雖說只是一場遊戲,但似乎又帶有什麼寓意……
A
:過去不明,似乎也是因人生墮落而被死神帶來,富有正向的思考。
B
:身在法律之外的環境,時時體會到生與死的苦痛,對一切生命感到憎恨。
C
:擁有冷靜判斷的思考能力,但過去卻因自己的判斷殺死了父母,而感到後悔導致精神崩潰,最後跳樓自殺。在遊戲中扮演「說明者」的角色,由他的口中道出許多死神遊戲的真相。
D
:膽小懦弱,卻一直逞強想成為英雄人物,最後了解到自己的無能而墮落一生,被B所殺。
客串甲:因行為偏激而在遊戲開始不久就被死神抹殺。
客串乙:回憶起自己的過去而發瘋,被死神抹殺。表單的頂端

Joe Yang 好猛=ˇ=
你可以直接改劇本
41221:52 · 
黃諮博 這是阿忠的設定......不過我打算小修一下
41221:56 · 
黃諮博 像是客串乙根本不需要、劇情設定和表達太篇科幻小說(畢竟我們屬於社會人性類)
41221:58 · 
Joe Yang 
41221:58 · 
Joe Yang 那詳細對話怎麼辦
開頭結尾目前是有了啦......
41221:59 · 
黃諮博 分場部分,5 6 7需要多一點著墨,結局最好修一下,跟生科幽靈結局重複到的感覺
41222:01 · 
莊育忠 ...這裡補充一下喔~
客串乙他是在分場3死神抹殺那裏出場的那個
其實那不只一個人,而是通稱所有參加遊戲發瘋的人
原本的用意是打算隨著劇情的推進,主角們會遇到越來越多人發瘋死掉,藉由不斷傳來的尖叫聲增加緊張恐怖感
但是這部分我好像沒有寫在分場劇本裡...
41222:40 · 
表單的底部
表單的底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