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片尾曲 Death Game ~the corrupted faith~ 死神遊戲 ~腐敗的信念~ 出爐啦




片尾曲終於做完啦~~~

以下是歌詞 :

Death Game ~the corrupted faith~ 死神遊戲 ~腐敗的信念~
Song: 大正
Lyrics: 阿忠 大正
Vocal: Sweet Ann(vocaloid 2虛擬歌手)

Bloody night , frightening light
血色之夜 恐懼之光
Open certain of destin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開啟無數命運
Cruel memory , sorrowful tears
殘酷的記憶 悲傷的眼淚
It can just a simple game
只不過是個簡單的遊戲

Seek for the past faith or wait for the true end
尋找已逝的信念 或等待真實的結局
Continually recall tragedy , struggle in painful abyss
持續呼喚的悲劇在地獄裡掙扎

How can I find my really own faith
我要如何找到屬於我真正的信念
Now it just has been corrupted in air
現在它已在風中腐去
The fate-gear keep rolling  It never stop
命運的轉輪繼續轉動 它永不停止
The game has begun
遊戲早已開始

The night bell ring and I will find all about my memory to fight with silent fear
晚鐘響起 我將尋回一切關於我的記憶 與寂靜的恐懼戰鬥
No one can stop me  I find my own faith
沒人能阻止我 我將尋回我的信念
Hear the horror with whisper , feel anxiously , nervously , depressed until your death
聞聽恐怖的嘆息 感覺焦慮、緊張、沮喪直到你的死
And don’t be too seriously cause it’s just a simple gam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但別太認真 因為這只是場簡單的遊戲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要拍電影 就順手做了ED("順手"兩個禮拜)
先用overture打譜 再外插Hypersonic 2音源


之後用Vocaloid軟體製作人聲 歌詞是我跟育忠根據影片內容寫的,有點中二 = =
歌手是Sweet Ann,她的音色不錯而且聲音夠厚,所以就選她啦!
調整的技術普普 ,如果有破綻就請見諒吧!!


最後再用Goldwave調整音量、製作回響與立體聲等效果


就大功告成啦!!


如果覺得不錯就給個推 覺得難聽也別罵出來,畢竟小的我花了兩星期才完成的
我會再多多努力唄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大正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