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22020莊育忠心得

經過了快半年的時間
我們終於把這影片拍完了
雖然我們的進度似乎一直落後於別組
但我覺得至少我們也拍出了不會讓自己後悔的影片
或許最後老耿不會給我們很好的評價
但我覺得我們已經有付出五星帶花的努力了

現在看來
當初我們真是浪費太多時間在找地方拍攝
該死的捷運誠品地下街
不過是拍個片也不給
我以後一定不去你那裏買東西(雖然原本就沒去= =)

第三幕跟第四幕我覺得還是沒有處理得很好
鏡頭的位置有點太單一了
這點應該會被扣分吧...

雖然最後拍出來的跟原本所想像得有點不一樣
但似乎這樣也不錯?
只可惜還是沒能在星期五上傳完畢
不過說真的電腦當機個數十次上傳給我傳個十小時...
要準時完成真的也是滿難的啦= =(真是辛苦程喬的電腦了...)

目前上半部已經上傳一半了
今天應該就回完成了吧...
至於下半部可能要再等等

對了,以下是對組員說的
片子拍完了想炮我的可以炮囉XD
還有心得最好打多一點
別組的貌似都打比我多...(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