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

22003王崇勳心得

    生科影片終於告一段落了!一開始編劇時覺得還不會太難,看到劇本時也覺得應該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就可以殺青了。沒想到當拍攝工作開始時,才發現即使是一句話,只要光線、周遭景象有問題,就要花非常久的時間拍攝,更何況我們的片中不能有路人入鏡!在校園中拍,又不能有其他人,真的是太困難了!為了拍攝影片,好幾個星期日都必須去學校,放學時有空也需要拍片,最後甚至美術課和體育課都跑去拍片了!錄音時我們還和輔導室借了生涯資訊室來用!
        經過了這次的拍攝,我覺得我們的效率還可以在更好,如果下次還有機會,我想我會注意拍攝時的秩序以及時間控制,以免花太多時間。再來就是,雖然分鏡表已經畫好,不過對於劇本的內容仍有分歧,下次應該多注意。
不過經過了如此辛苦的過程,殺青的那一個真的是太開心了!能看到自己拍攝的影片,真的十分有成就感!感謝所有組員共同的努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